奥利奥特别碎(狡啮慎也梦女版)

普通文手,期待评论。
吃的cp很杂,想到啥写啥
头像来自桑原太太
作品原创,不欢迎借梗。

【叶黄】如何与自家恋人的十年前版本正确相处?(1)

如何与自家恋人的十年前版本正确相处
1.
黄少天完全不知道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我知道这已经成为某一类文的常见开头,基于某种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能说是什么文,但我相信你们都明白。不过,在我们的这个故事里,黄少天的的确确不知道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关于他为什么会从现在已经不存在了的旧嘉世的宿舍里醒来,以及,为什么他身边躺着10年前刚满20岁的叶修。
冷静冷静。26岁的剑圣大大对自己说,这种灵异事件不是没有可能发生的,想想戴妍琦给大家推荐的同人文,想想科幻小说里的平行宇宙,这很可能只是他穿越到了10年前而已。
而已个鬼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黄少天此时非常想要掀桌,然而叶修简陋的小寝室里也没有什么能让他发泄一下的东西。黄少天盘腿坐在叶修的单人床上,勉勉强强才不会自己掉下去,或者把叶修挤下去。十年前的叶修有着他熟悉的眉眼,却有着他不熟悉的青涩的脸庞,鼓鼓的脸颊,像是还没有褪去婴儿肥,穿着一身洗的白不拉几的旧睡衣,腰上裹着毛巾被。嘉世的宿舍里那会儿竟然还没有装空调,只有吊扇呼哧呼哧地转着,习习凉风吹拂起叶修的几缕额发。
这家伙竟然还有过这么可爱的时候?!黄少天想要捧脸惊叹小队长美颜盛世,可惜于穿越过来没带手机,这么可爱的睡颜竟然不能记录下来。
等会,他是不是忘了什么事?黄少天抓抓头发。
啊!等会叶修醒来,我到底该怎么跟他解释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他床上?

2.
叶修也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退役之后他不规律的作息被联盟固定的坐班工作彻底纠正,夏休期时在家里往往是他比黄少天更早醒来。这天早晨他照常在7点多醒来,顺手就搂了搂身边人,突然觉出点不对来,黄少天有……这么瘦?不对,整个手感都不太对啊,仿佛是整个小了一圈,而且,摸起来软软的?
刚才还半昏睡的叶修一下子醒了一大半,睁开眼一看,这身边是谁?!怎么看都是个十几岁的小孩子吧?叶修掐着鼻梁好好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的情况,不对啊,我们昨天一滴酒没喝,我不至于搞不清状况啊?所以这到底谁?
等会等会。叶修看着这孩子的脸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这个长相,这软软的略微发棕的头发,这颗小虎牙?!卧槽,我家少天一夜回到解放前,啊不,十年前了???
叶修忍不住捂住脸长叹一声,怎么这么可爱啊~~~~~
叶修大爆手速掏出手机就拍了好几张并立刻设置为屏保。看着屏幕上的少天,简直幸福得要昏过去。
不过,他冷静下来(有吗……)还是想到了现实问题,少天这是只有身体退回到十年前了?还是整个和十年前的自己交换了啊?他也想到了苏沐橙拉着他看的那些科幻小说和电视剧,要真是后一种情况这事可就麻烦大了。他的黄少天,该不能,是跑到十年前的自己那里去了吧?

3.
不幸的是,叶修一口奶中。黄少天此刻正和刚醒过来的10-叶修大眼瞪小眼。
叶修翻了个身侧躺着面对着盘腿靠在床头的黄少天:“所以,你说你是蓝雨训练营老魏带着的那个小鬼的十年后版本?”叶修语气里带了点痞气,却完全不是十年后那完完全全的老油条版本,现在的他带了点半生不熟的小孩子假装成熟的语气,几乎要让黄少天笑出声来。
“对,不过现在你大概没资格叫我小鬼咯。”黄少天忍不住笑起来,伸手就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哇哦,软软地超乎想象地好摸哎,和这家伙当时给自己的那种生人勿进的气场完全不符嘛。
叶修有点不满地从黄少天手底下挣脱出来:“所以呢?你为啥会跑到我床上来?”
黄少天摊手:“我也希望我知道为什么呀,叶不羞。”
叶修眯起眼睛:”你叫我什么?“
黄少天突然意识到叶修那时候对外公布的名字还应该是叶秋才对,一下子慌了神。
”嗯,所以十年后我公布了我的名字。又或者是,我们的关系好到了我可以让你知道我的名字。“
黄少天一下子竟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不知道的是你为什么会穿越。”叶修一下子坐起来,“而我想知道的则是,穿越后,你为什么会到我身边。”

你的好友名侦探叶修已经上线!
本文为一时脑洞,无大纲,信马由缰,于是大家可以留言为后续发展添砖加瓦。

评论(4)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