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特别碎(狡啮慎也梦女版)

普通文手,期待评论。
吃的cp很杂,想到啥写啥
头像来自桑原太太
作品原创,不欢迎借梗。

【李泽言和你】关于表白

跟李泽言这样的傲娇在一起,先表白的自然是你。虽然接受了表白之后李泽言也挺“生气”,硬是说他自己已经准备好要表白被你抢了先。你才不会信他呢,由着他“慢慢”来,怕是得到他30岁你俩才能在一起。

 

跟李泽言说话,就是不能太拐弯抹角,拐弯抹角他听不明白,事后弄懂了还硬说是你表达不清楚。就比如你们在一起之前,你多次委婉地向李泽言示好,他完全不明白。比如你找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去找他汇报,魏谦都看出了你的意图,只有他还误以为是你这段时间工作突然认真。再比如你上午去华锐汇报工作,一直拖到中午,死皮赖脸留下来想蹭李泽言一顿饭,李泽言却难得地“体贴”,让魏谦送你回去……再比如你委婉转折地反复强调某家餐厅似乎很好吃,其实就是你想和李泽言一起过去,没想到才酝酿了两天,第三天李泽言就给你全公司订了那家餐厅的外卖……

 

悦悦日常嘲笑李泽言就是个木头桩子,你无奈地笑笑。

 

直到他生日那天,机缘巧合之下,他俯身于你上方却还是纯情地只是抹去你脸上的奶油,你实在忍不住了:“我说,李泽言啊。”

 

李泽言背对着你,你看不见他的脸色,这倒也好,省的你紧张地像是要汇报工作。

 

“怎么了?”他收拾着桌上的残羹冷炙。你禁不住想到如果未来你们在一起时,他会是一个多么棒的“家庭煮夫”。如果,你们真的有未来……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的啊?”你忍不住揉揉眉心,感到一阵疲倦,“你总不能真的感觉不到吧?”

 

李泽言转过身来看着你,脸上没什么表情:“感觉不到什么?”

 

你心里一阵慌张,随口说道:“就……我喜欢你呗……”

 

李泽言脸色瞬间就变了,他慌慌张张地在桌子上摸索,一会儿又变成扣自己的衣角,小动作多得堪比幼儿园孩子。

 

你噗嗤一声笑了:“李泽言,表白的是我,我都没这么紧张,你紧张啥?”

 

李泽言沉声道:“你不紧张?”

 

“紧张啊。”你说都说了,更加放纵,“我每天都紧张你的一举一动,怕我又惹你不高兴,怕别人抢先跟你在一起,我紧张接近你的每一个人,担心瞬间我的暗恋就要终结,紧张我离开你一瞬间你就要跑走……”你话音未落,李泽言便抱住了你:“我喜欢你。”

 

他的下巴搁在你肩膀上,他胸口滚烫,心跳得像是要蹦出来,你终于不能再那样吊儿郎当地笑了,你的双臂环上他一看就很细的腰肢:“傻瓜,怎么不早说。”害我白表白衷心老半天,害我以为……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来自一个好不容易完成生日之约的人的怨念,都这样了还不表白是人吗???女主私设,实在受不了原作女主那种“好想急死我”的状态,于是私心写了一个特别霸气的?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