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特别碎(狡啮慎也梦女版)

普通文手,期待评论。
吃的cp很杂,想到啥写啥
头像来自桑原太太
作品原创,不欢迎借梗。

【冷闪】锚点

锚点

CW版本的冷闪,但我看电视剧已经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对剧情只剩下模糊的记忆,所以就瞎编剧情了。可能会出各种纰漏,大家无视吧……

 

Side A The Flash

我在第一次遇到寒冷队长的时候绝不可能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对他如此迷恋,甚至是和莱纳德·斯纳特(天知道他的名字总是出现在通缉令上有多要命)这样一个“罪犯”结婚。

当我成为闪电侠的时候,我几乎已经不能算是小年轻了,当然更多是我自以为不是小年轻了,已经经历过很多事情,但成为闪电侠后我才真正意义上成熟起来。即便是这样,我面对年长我许多的斯纳特依然毫无胜算。如果不是他欣赏我、希望拥有一个宿敌,我真不知道我能不能击败他。当然他告诉我可以,他一直比我自己更相信我。

拥有超能力是一件我过去从不曾想过的事情。说真的,没人闲的没事会去思考这些奇怪的问题,即使是科学呆子也不会。莱纳德你听到了吗?!我没有这么无聊!

但当你拥有超能力,不是超级力量,或者能放出火和冰,而是超级速度,快到足以逆转时间的速度的时候,有些事情就会变了,克制自己不去一次次改变时间线,不去为自己做错的事情后悔然后回到过去改变造成更让人后悔的结果,这是很困难的。在一次次心碎后,我终于学会了如何慢慢克制自己不再去动摇时间线。

这某些角度来说有赖于莱纳德。

当他加入明日小队的时候,我非常高兴,但也很失落。我从来都知道他是一个好人,他不是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是把自己内心的善完全发掘展现出来而已,世界只是需要一个契机去了解那样的一个他。他值得这样的重新审视。但当我知道他随着里普的飞船离开的时候,我不得不说我很失落。在我的时间线上似乎就这样少了什么东西,少了一个我知道我能与之交流而不被评判的人,虽然,当然了,我的朋友们、家人们并不会为了我做的事情就不再爱我了,但我还是常常需要一个远离我日常圈子的人去审视我的一切,需要他告诉我,我究竟是不是在做正确的事情。这个人对于我来说就是莱纳德。但他离开了,为了做伟大的事情。

当我意识到自己的失落时,我开始意识到我对他的情感可能是不同的。

 

当我知道他牺牲的时候,我的老天,我几乎说不出话,我知道在我现在和未来的任何时间线上他都不在了。我不可能再见到他了。我几乎想要再次扭转时间,撤回所有我说的想要他做个好人的话,只要能让他活着,我不在乎他是罪犯还是圣人。我不在乎,我只希望他活着。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这么做。我知道他不会希望我这么做,如果逆转时间,他为之付出生命的一切就也不复存在了。我不能这么做。

 

不过幸而在多元宇宙中的神奇准则下,他最终还是回到了我身边,并且几乎是独立于时间线存在了。但我并没有在他回归时立刻表白。我知道自己的弱点,我总是不能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尤其是在患得患失的时候。

感谢莱纳德,他过于了解我,以至于他替我完成了绝大多数的步骤,包括告白、把我拉进他的公寓、打破我的圈子,乃至于走进我的内心。

我们在一起了。

当然不是这么轻易的一句话就能形容的,过程也经历了不少曲折,我身边的人并不能都迅速接受我们关系这么亲密的事,反对声不断,我甚至差点被关在管道监狱里,但最后他们都理解了。感谢莱纳德几乎是舌绽莲花地不断向所有人解释,向所有人证明他的爱。我从不知道他能做出这么多妥协——为了我。

慢慢地,他成为了我在所有时间线上的锚点。我们的关系成为时间线上唯一永恒的东西,不管我在哪个时空,我都知道有这样一个人在我身边,绝不会离去。不论遇到什么问题,我们都只需要共同面对。

我再也没有去改变时间线。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