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特别碎(狡啮慎也梦女版)

普通文手,期待评论。
吃的cp很杂,想到啥写啥
头像来自桑原太太
作品原创,不欢迎借梗。

一场同学聚会酿成的“惨案”7

7.

ooc的老爷,不要打我

一个普通大学生的早晨应该是什么样的?九点有课就磨磨蹭蹭到八点半才起来,匆匆忙忙连早饭也没来及吃就去上课;没课时更是赖床到九十点才起来。

克拉拉正常的早晨是什么样的?七点钟准时起床,晨练一个小时,八点吃饭,有课就去上,没课就在寝室或图书馆写稿。女超人虽有神力而几乎不必锻炼,但克拉拉还是很喜欢晨练这件事,这让她觉得更能融入地球。虽然现在晨练对她来说又增加了别的意义。

克拉拉的锻炼分为两种情况:1、绕学校数周的晨跑2、趁没人注意时飞到高空在大都会巡逻,捎带手解救一两只爬到树上下不来的猫咪。不过在遇到布鲁斯以后,她开始把晨练地点改到了哥谭,带着她那有点难以告人的少女心,她会绕着哥谭市一圈圈地飞行,每当她飞到韦恩集团大楼的上方时,她都会充满希望地看向韦恩大楼的高层,希望能看到韦恩先生,当然,基本上没有成功过。克拉拉总是安慰自己,也许韦恩先生还没有来上班。(当然她并不知道韦恩先生正在某些视觉死角里看着她。每次提姆都会特别烦躁地带上从夜翼那里借来的墨镜:“布鲁斯!!你就不能正常地谈个恋爱吗!!折腾克拉拉有意思吗?!”)

哥谭市真不愧是“民风淳朴”的典型代表,克拉拉一早上晨练就看到了两场吵架,F,S,D打头的单词一个接一个地往外蹦,还夹杂着女人的劝架声。克拉拉无奈地飞走,英雄最无力的时候并不是遭遇佐德那样的超级大坏蛋,而是面对心中带着随时可能爆发的邪念的普通人。最难改变的不是小丑的脸色,而是人们的内心。

克拉拉回到寝室时,其他三人也已经起床了。

“嘿,克拉拉!”露易丝含着一嘴的泡泡和她打招呼,“是我的错觉还是别的什么,我感觉你最近不是很正常,你开始恋爱了吗?”露易丝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并压低了声音,“尤其是你昨天回来的时候,脸红得那么厉害,告诉我,是谁送你回来的?”

克拉拉最恨露易丝观察力这么好,而她又一时编不出合适的谎话的时候。“呃,嗯,一个朋友。”

“哇哦,我认识这个幸运儿吗?”露易丝吐掉嘴里的泡沫。

“是的。”克拉拉决定告诉露易丝,“是布鲁斯·韦恩。”

“OMG!!!”露易丝差点没压制住自己的惊叫,“你是认真的?OMG!你们是什么时候……”

“哦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还不是,不是,不是情侣。”克拉拉的脸更红了。

“哦克拉拉,”露易丝转过头来对着克拉拉,“相信我,别拒绝他,你不知道这是多少人的梦想。如果布鲁斯·韦恩对你是认真的,他会是世上最棒的恋人。”

克拉拉红着脸点点头。

“哦,”露易丝拎上包准备去上课,“你们结婚后别忘了告诉我他的床上功夫是不是真的和传说中一样棒。”

“哦不!”克拉拉捂着脸大叫,“别说了,你快走吧!!”

 

克拉拉一早晨脑子都被露易丝弄得都处于一种混乱中,到十点了还一个字没写出来,明明昨天的晚宴的稿子明天就要交了,她预留充足的时间被她在混乱中浪费了,再这样下去她就不得不动用超级速度来写稿了。

突然,她的电脑屏幕晃了一下,并传出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布鲁斯,我弄好了,你可以过来了。”说完屏幕就一下子弹出了一个视讯框,框里赫然是扰乱她心绪一天的那个人:布鲁斯·韦恩。

“OMGOMG!你怎么回事?我的电脑怎么了?”克拉拉吓得跳起来。

“Calm down.”布鲁斯声音沉稳,“你的电脑没事,是我黑进来了,因为我打你的电话始终是关机状态,我想知道你怎么了。”

“哦,没事,我只是,额,忘了开机。”克拉拉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开机,“呃,你有什么事吗?韦恩先生。”

她突然发现韦恩先生看上去也有点困窘:“我想请你吃午饭,你有时间吗?”

“哦,我,嗯,应该没事。”克拉拉回答。

“那我一会把地址给你发过去,中午见?”布鲁斯低头在他的工作台上记了什么。

“好的,那再见?”

“再见。”

布鲁斯的脸一下子消失在屏幕上。克拉拉终于能安定下来写点报道了。

(你们应该猜出来那个黑克拉拉电脑的是提姆吧,还有从大少那借的墨镜,显然我想到的是少年正义联盟里的总是带着墨镜的大少)

 

评论(1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