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特别碎

普通文手,期待评论。
吃的cp很杂,想到啥写啥
作品原创,不欢迎借梗。

不知所云的楚路小作文


差不多就是在我切菜的时候吧,突然想到了楚子航。不知道楚师兄会不会做菜,但至少切菜是一绝叭,哈哈。
楚子航在我们心中是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男人。就仿佛我们大家都是路明非,而楚子航,就是拯救我们的那个救世主。楚师兄很多部分其实很有趣,很吸引人。他外在看起来是一个高冷的高富帅,他的那一切都这么让人羡慕,他就在大家心中就是人家的孩子。那除此之外呢?除此之外,江南赋予了他很多很多其他的东西,很多小细节。比如说,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说楚子航学日本刀,其实是在少年宫学的,没有跟任何流派接触。这个当时看到的时候简直都是爆笑不已。但仔细想一想的话,就会觉得其实江南想暗示,楚子航也只不过是中国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子。虽然他看起来这么的不普通,虽然大家这么羡慕的,但他其实还是一个纠缠于家庭的困境,纠缠于父母的各种琐事的,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我不知道江南想表达什么,但是就从这一点点的细节来看。我就觉得楚子航其实在我们大家心中的地位就是在这里一些细节当中慢慢的地磨砺出来,慢慢的深入我们的心。在路明非心中的地位,也同样是如此。他就是那样一个人。看着非常高冷的其实有点八婆。性格其实很软,很好捏的那种感觉的男生。我觉得楚子航是一个内心非常非常成熟,很坚韧的这样一个人。他是一个能够和自己独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其实这就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之一。我们总是羡慕一些我们得不到的东西。我们总是羡慕一些比我们要强的人。但其实这些人,在某种程度上和我们也许有很多很多的相似之处。可能这也是我为什么萌楚路的原因。

评论
热度(12)
©奥利奥特别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