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特别碎

普通文手,期待评论。
吃的cp很杂,想到啥写啥
作品原创,不欢迎借梗。

2016年度写手总结

今年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年,但我不喜欢去给这一年套一堆帽子,而是更喜欢有点得过且过的感觉,毕竟更好的年代还有更多,2016年只是一颗晨星。

而在今年,我乏善可陈的写手生涯迎来了BS这样大热的CP,和我跟风写了的一堆有的没的的脑洞,本来是打算不留坑的,但没想到现在看看全是坑。莫名怀疑起自己的坑品了。

我喜欢过的cp超级多,多到难以想象,但是真正来写文还写了不少的大概就只有superbat这一对了。迷上DC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事之一,暑假看漫画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出门逛书店看到《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的时候几乎尖叫出声。

暑假狂补了一堆闪电侠,于是又开始迷和闪电侠有关的cp,喜欢冷闪,喜欢箭闪,喜欢博闪,唯一没什么好感的居然是大热的绿红,可见我多年来的cp观其实还是不怎么正常。

今年写的东西都集中在暑假了,一大堆的小短篇承蒙大家厚爱,涨粉涨到现在的152。还是有点不可思议吧。superbat可写的地方非常多,所以有时候脑洞也会开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填不上了,但还是很喜欢这对,现在不产粮也会很开心地看着聚聚们开脑洞。

以后这个号可能更多地还是推文和推小说电影吧,毕竟现在老本行是写作写剧本和一大堆能写的东西,所以向往学术方向发展,顺手写点原创,同人以推文为主,推荐一些看到的特别赞的文。

马上就放寒假啦,就要开始推小说推电影大计了,毕竟是每年看30本书、90部电影的人啊(骄傲脸)。

希望今后还能有朋友们一起玩耍啊。

评论
热度(1)
©奥利奥特别碎 | Powered by LOFTER